朱朱

以穿越的方式打开琅琊榜(2)

碎碎念: 写苏凰简直要了我半条命(而且效果似乎并不好😭),我要用吐槽文换换脑子
话说上篇有人看出“我”穿到谁身上了吗,这应该很明显吧

马上就到金陵了,我还是没能想出办法摆脱这悲剧的命运,对另一个灵魂的说服没能取得任何进展,还差点惹恼他,我不敢再轻举妄动,要是引起宗主疑心,那下场。。。。其实说起来,在最后结局到来之前,待在boss身边,也是个不错的安全位置呢,我还是静观其变,慢慢找寻主角吧。
目前看起来,最有主角相的似乎是萧景睿? 忠厚正义,坦荡君子,身世还有那么点扑朔迷离,还曾与boss关系密切,可怜的娃,我已能想象出他得知真相后的崩溃心伤了;   不过,凭他现在的等级,想跟宗主过招还远得很呢,也许该等他再成长一点再看看,或者在他倍受打击之时来个雪中送炭?
正当我默默盘算之时,忽听一阵喧哗“郡主驾到,闲人退避”,哈,多么熟悉的剧情,不知这位郡主娘娘是娇蛮可爱的女主呢,还是刁蛮任性的女配呢?  但几分钟之后,我迅速对她失去了兴趣,这位郡主决不可能是女主!
啥,你问为什么?见过天真无邪小燕子型女主,见过楚楚可怜白莲花型女主,还有故作高深玛丽苏、淡定从容种田女,可你见过哪个女主是这样一幅长姐如母,啊不,如父才对,威严霸气,宠溺又不失分寸的样子么? 这通常是长辈的设定吧? 以我丰富的经验来看,这位顶多就是个类似神助攻的长姐型闱蜜或者推动剧情的重要NPC罢了!恐怕连贯穿剧情的女配都不是。
什么,你说种马文中的后宫也有这类御姐?  呯! 咻~~居然在这个画风正常,人人晚婚晚育的世界说这种破坏和谐的话,瞧,不用我做什么,世界君已自动把你踢出去啦!

评论(12)

热度(11)